2023年1月19日 星期四

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,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;不求深刻,只求簡單

相距的太遠,離的太久,這都不是距離,陌生的心才是最遠的距離。我希望你讀很多書,走很遠的路;我希望你愛很多人,也被很多人愛;我希望你走過人山人海,也遍覽山河湖海;我希望你看紙質書,送手寫的祝福;我要你獨立堅強溫暖明亮,我要你在這寡淡的世上,深情的活。 做一個簡單的人,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迹。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,它會成為你的習慣,當分別來臨,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,而是你精神的支柱。無論何時何地,都要學會獨立行走,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。 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,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,聽聽音樂,看看風景,說能說的話,做可做的事,走該走的路,見想見的人。做個安靜的人挺好,不喜歡爭搶,信奉是我的跑不掉,不是我的搶不來。一群人喧鬧我負責微笑,不太大喜也不太大悲,世間僅此一次,所以從從容容隨遇而安,不被別人打亂節奏。進能傾聽他人想法,退能思考自己生活。欣賞他人,你很好我也不賴,你有大世界,我有小生活。此地甚好,從容而行。 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,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。如果,愛一個人可以像點一個贊,放棄一個人像取消一個贊,那麼簡單,人生哪有那麼多煩惱。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?長大了,不能總做父母的小棉襖,你要成為他們的防彈衣,還要做自己的鎧甲。 在你沒有任何喜歡的人的時候,你過得是最輕鬆快樂的,儘管偶爾會覺得孤單了點。時間是最好的良藥,能讓痛的不再痛了,讓放不下的放下了,能把想不通看不透的東西認清。當過去那些刻骨銘心變得無關痛癢,那些以為永遠留下在生命里的人念念不忘之間早已遺忘,沒什麼能敵得過時光,那些曾經讓你難過不已的事,總有一天,你會笑著把它說出來。 你只是努力了那麼一陣子,但一遇到困難就各種憂傷,好像自己努力了很久一樣。別把自己看得太高,這個世界離開誰都行;別把自己看得太低,這世上你獨一無二。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使命,不用和別人比,好好活自己。憂慮就是浪費時間,它不會改變任何事,只能攪亂你的腦袋,偷走你的快樂。知道想要什麼,一半在於知道得到它之前必須放棄什麼。 我避開無事時過分熱絡的友誼,這使我少些負擔和承諾。我不多說無謂的閑言,這使我覺得清暢。我儘可能不去緬懷往事,因為來時的路不可能回頭。我當心的去愛別人,因為比較不會泛濫。我愛哭的時候便哭,想笑的時候便笑,只要這一切出於自然。我不求深刻,只求簡單。 人生的刺,就在這裡,留戀著不肯走的,偏是你所不留戀的東西。矛盾是智慧的代價,這是人生對於人生觀開的玩笑。大多時候標榜自己說話直的人,只是不願花心思考慮對方的感受而已。過去的人,有他們出現的意義,但不要太念念不忘。過去的人有過去的好,但最好的,都是你身邊的那個。 你之所以覺得時間一年比一年過得快,是因為時間對你一年比一年重要。別讓怯弱否定自己,別讓懶惰誤了青春。如果有一天,你開始後悔放棄我,請記得,我曾經像乞丐一樣求你留下過 。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,愛而不得,回憶重重。一次痛徹心扉的經歷,抵得上千百次的告誡。 睡的時候,不辜負床,忙的時候,不辜負路,愛的時候,不辜負人。你從不孤單。因為,這個世上肯定有一個人,在努力地走到你的身邊 。人生似乎就為三件事而修鍊:別亂說話,別亂花錢,別亂髮脾氣。希望你每天那麼忙,做的每件事都是自己喜歡的,希望你愛的人也一樣愛著你,希望你討厭的人都消失在你視線里,希望有一天,你的笑容全都發自內心。 我是胖胖,感恩生活,分享快樂!認真回答每一個問題,用心結交每一位朋友,謝謝閱讀,認同請轉發和點贊, 謝謝關注頭條號:胖胖的愛情! (圖片來自於網路,若有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,請聯繫我們將及時更正、刪除。謝謝!)
live173影音視訊秀 啪啪午夜直播app ut視訊聊天室-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很黃的聊天室 寂寞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啪啪啪視頻聊天室 免費色視訊 真愛旅舍直播app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 live173直播app 情色視訊 視訊美女-做愛裸聊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-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173 live 視訊-成人聊天室 173 live影音-色情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夜間美女直播間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-Q臺妹-真人摳逼裸聊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洪爺影城-真人秀視頻直播 免費視訊173直播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live 173視訊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live173 視訊美女 免費交友裸聊室 午夜聊天室 伊莉論壇首頁-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 app live173影音live秀ut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-夫妻開放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-同城午夜聊天室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水菜麗 寫真-夫妻秀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情色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免費祼聊聊天室 玩美女人影音秀-同城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台灣愛妃網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-裸聊直播間 妖魅直播app下載 現場直播真人秀 花妖直播app 美女福利視頻秀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午夜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會員賬號共享 173免費視訊聊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